野蛮边境扩展包
使用全新的成套边境建材建造定居点和要塞,在阿奎洛尼亚边境击退无情的皮克特劫掠者。有全新的皮克特护甲套装可供选择,来试试皮克特巫师护甲等装备。
野蛮边境扩展包的所有内容均为本 DLC 的专属内容,另有大量全新的视觉选项可供调整(不会影响角色的强度)。所有新物品在强度上均可匹配现有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