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an Exiles Enhanced》Dev Kit
《Conan Exiles》是一款开放世界的生存游戏,以《Conan the Barbarian》中的荒野之地为背景。在荒蛮世界中求生,建造家园和王国,在史诗般的战争中击溃你的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