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 - 终极合辑 / Control Ultimate Edition
Control Ultimate Edition把主游戏和所有之前发布的扩展包("基础" 和 "异世界事件")都收录在一个超值礼包中。
某种腐败的存在侵入了联邦控制局……只有你有能力阻止它。现在,世界就是你的武器,助你穿越深不可测的环境,歼灭邪恶的敌人,进行史诗般的战斗。收容失败,人类面临着生死关头。你能重新控制局面吗?
《Control》赢得超过80项大奖,游戏画面如同精彩的视觉盛宴,踏上节奏紧张刺激的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旅程,让你每一秒都无法松懈。Control将开放式环境与著名开发团队Remedy Entertainment的标志性世界构建和故事讲述方式相结合,为玩家提供广阔而有强烈满足感的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