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ume Quest
《Costume Quest》是由提姆‧謝弗的 Double Fine Productions 所製造出的好萊塢體驗。在這迷人的角色扮演遊戲中,選擇你要扮演的英雄,並在三種充滿 Double Fine 式幽默情節的美麗情境中,進行不給糖就搗蛋的活動。
Double Fine 是由遊戲產業的老將提姆‧謝弗(Tim Schafer),在 2000 年成立並獲獎的遊戲開發公司。Double Fine 座落於舊金山市場南區,致力於製作強調原創性、故事性、角色和趣味的高品質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