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e of the Spellbaker
《咒焙師崛起(Rise of the Spellbaker)》這款迷人的手工打造、靈感源於童話的動作冒險遊戲中,我們的女巫似乎是這場未知瘟疫的唯一倖存者。身邊唯有忠心的貓靈夥伴相伴,你需踏入這片被污染的土地。透過從失落的食譜中喚醒咒術烘焙的強大魔法,擊退那永不知足的腐疫,並揭開隱藏在這場厄運背後,那隻暗中操縱的黑手。
在這款手工打造的、引人入勝的動作冒險遊戲中,引導女巫踏上拯救凱米亞、使其免遭恐怖瘟疫吞噬的旅程。這個世界充滿了魔法、童話與新鮮出爐的烘焙香氣。
體驗一個正在被瘟疫蠶食的世界。它覆蓋大地,窒息(幾乎)所有生靈,將一個曾經光明、甜美、多彩的家園,變成一處黑暗、惡臭、淒涼的所在。這裡盤踞著諸如“顱骨章魚”或“巨口怪”等危險生物——一切都籠罩在一個深不可測的巨大陰影之下。
重新發現並發展你被遺忘的魔法天賦——咒術烘焙——從腐疫及其幕後黑手手中奪回你的世界。探索新食譜,收集食材,將它們揉捏成強大的糕點,如新月波刃餅或酥皮手雷,用來烤焦你的敵人。
一路上,你會發現這個新世界隱藏著遠比表面更多的東西。幸運的是,你並非孤身一人:會說話的酸麵團赫爾曼、麵粉做的小傢伙小餅乾,以及你忠實的貓靈夥伴,都將幫助你面對前方的挑戰。
布置並裝飾女巫的小屋,將你的村莊重新打造成一個安全的避風港,供你在冒險途中回來休憩。餵食赫爾曼以激發他的記憶,從而獲得更多關於食譜的知識,並發現他與你的家園之間的聯繫——或許,這也是擊敗瘟疫的關鍵。
在多人模式中,與其他最多五位倖存的女巫組隊,分工合作,共同擊敗腐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