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tter Crops》
Sylvie 是一位因为她的魔力而被放逐的年轻女巫。一封神秘的信件将她带往 Mur Mur 镇,这是一个被遗弃的瘆人之地,但充实的生活在等待着她!培育魔法作物,解开 Mutter Island 的秘密,并为这位有抱负的女巫以及她的朋友们建立起一个新家!
在因使用魔法而被放逐出她的村庄之后,Sylvie 只有一个选择:一封邀请她前往 Mutter Island 的神秘信件,请她在这里的主镇 Mur Mur 中心接手一座洋馆。来到此地,她发现这里空无一物,只有神秘人为她留下的一包务农工具以及旅店钥匙。背上农具包,Sylvie 启程出发,在这个瘆人又友好的奇异岛屿上开启新生活。
这就是你作为玩家登场的时候了。《Critter Crops》是一款等距视角角色扮演兼管理游戏,你将扮演 Sylvie,探索岛屿,培育具有魔力的小兽作物(Critter Crops),并试着解开秘密,了解是谁、为什么此人邀请她来到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