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is 2 Remastered》
在開創性的原創《末日之戰》,外星人已經返回這個飽受氣候災難摧殘的世界。當侵略者將紐約化為廢墟,並發動可能徹底滅絕人類的攻擊時,只有你擁有必要的科技,能夠領軍反擊。扮演超級戰士,配備完成升級的奈米生化裝 2.0 版,你必須善用翻轉這套裝備翻轉遊戲規則的潛行、護甲及力量能力,適應艱難的戰地。即時自訂套裝和武器,在人類生存戰中解開不可思議的全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