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ic Odyssey
踏入无边无际的开放世界,每颗行星、每个星系、每个瞬间都由你来塑造。探索充满生机、古老谜团和野性之美的宇宙。在对抗红疫威胁的同时,开采资源、制作工具和武器、建造飞艇,满足你的冒险旅程所需的一切。携手好友对战巨大威胁,为整个星系带来希望。冒险、创造、生存就在前方!
天空或太空中的每颗闪亮的星星都代表着星系的光芒。各个恒星周围环绕着充满生机的行星,行星上昼夜交替,遍布着熙熙攘攘的NPC城市、星盗哨站,以及等待被发现的危险遗迹。
开采资源,精炼材料,从工具和哨站到行星飞艇和太空飞船,无所不建。
接受各种各样的任务,揭晓遗忘文明的秘密,与NPC进行交易,或者对战胡作非为的星盗……拯救星系的史诗故事将在你的面前徐徐展开。
与他人合力干掉众多敌人,发射轨道激光炮,或者建造合作性巨型建筑。
在行星飞艇和太空飞船之间切换,从地面向上探索,或从空中向下探索。体验星系之间的折跃,在行星之间飞速巡游,或者使用行星飞艇在行星上旅行。
在成百上千个星系之间冒险,见识丰富的生态系统、异域动植物群,以及不断变化的环境。
红疫在星系之间传播,引发野生动植物变异,吞噬各个行星,对所有生命造成威胁。你的行动可以净化这场瘟疫——或者使之四处扩散。
升级你的技能,解锁新的制作配方,通过有意义的选择和升级来塑造你的角色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