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ious Expedition 2》——「Shores of Taishi」
「Shores of Taishi」DLC 帶來全新島嶼類型 (Celestial Shores) 以及地格類型、物品、地點、敵人、可收編角色等內容。啟用 DLC 後,無論在 Campaign Mode 與 Director Mode,該島嶼都將擴展整個遊戲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