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ious Expedition
《奇妙探險隊》是一款設定在19世紀末期的 roguelike 探險模擬遊戲。為了聲望、科學與財富,同諸多名人一起,踏上福禍難測的冒險,向著無人探索的蠻荒大地進發吧。
《奇妙探險隊》是一款設定在19世紀末期的 roguelike 探險模擬遊戲。你將為了聲望、科學與財富,同諸多名人一起,踏上福禍難測的冒險,向著無人探索的蠻荒大地進發。戴好遮陽帽,穿好卡其褲,準備進入一片充滿著奇蹟與神秘,由過程生成技術生成的隨機大陸。現在就出發吧,冒險正式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