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裝機甲「兔兔 11」
此下載項目內含可在《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使用的下列道具:兵裝機甲「兔兔 11」 Welcome to your battlefield. *此下載項目為變更外觀用的服裝道具而非裝備。使用後也不會產生任何狀態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