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豪華版
此豪華版內含《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主遊戲以及可自訂兵裝機甲造型的一系列外觀 DLC。Welcome to your battlefie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