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er Hairstyles Bundle 1
本 DLC 中包含了《DAEMON X MACHINA》(机甲战魔)可用的 Outer Hairstyles Bundle 1 欢迎来到你的战场。 * 此下载项目仅为变更机甲或能力者外观用的服装道具而非装备。使用后也不会产生任何状态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