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kar Desert Rally》- Audi RS Q e-tron Hybrid Car
入手全新的 Audi RS Q e-tron,这是一款未来风格,有着创新型的传动理念的原型越野车,向着拉力赛的未来进发,不断挑战自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