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kar Desert Rally》SnowRunner Trucks Pack
駕駛《SnowRunner》中最強大的卡車,在全新的九個關卡和兩個活動中競逐。以能夠承受沙漠無盡考驗的巨大載具,克服極端的開放世界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