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kar Desert Rally》USA Tour
在 Rally Raid 競賽和 Free Roam 模式中探索龐大的全新開放世界,新地貌的靈感來自著名的北美地標,從大峽谷到內華達沙漠和黃石公園皆含括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