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dara: Trials of Fear Edition》
在一个奇异的宇宙中,受压迫的人们正处于湮灭之际。丹达拉(Dandara)从沉睡中苏醒,将重塑这个世界。欢迎走进这个银河城风格的2D平台游戏,这里随处可见奇妙的生物,探索无穷无尽。
萨特(Salt)的世界正值分崩离析之际,原本自由的人们现在深受压迫和孤立之苦。无边的恐惧之中,一位女英雄,犹如一抹希望之光,挺身而出。她,就是丹达拉(Dandara)。
在这里,你不会受到重力的束缚,地板、墙壁、天花板,任你纵横跳跃。发掘这个世界各处的谜团和奥秘,接触各种光怪陆离的角色。化身丹达拉,克服万难,击败一心只想压迫统治的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