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erous Driving
《Dangerous Driving》由同类型游戏奠基之作——《Burnout》系列原班人马制作,才华横溢的他们创意十足,为竞速游戏重新注入侵略性,继承过往经典游戏之精髓,并且赋予新意。《Dangerous Driving》关注真正的驾驶。四下无人围观时,才能肆意狂奔。所有人都为之让道时,才能体验畅快竞速!
这款游戏让您幻想成真。驾驶日常用车,猛踩油门,高速狂奔。在车流中任意穿梭,将其他车手撞出赛道。游戏关注速度、驾驶技巧,还有高速过弯时华丽的漂移。体验横冲直撞、瞬间对决和快意恩仇。驾驶越危险,速度越快。冲撞、闪避、猛击,一路左冲右突,穿越位于7个地形各异地区的30条各不相同的赛道。在肾上腺素飙升的“抓捕赛(Takedown Races)”中,干掉所有对手;在“热浪(Heatwave)”赛中一路领先,夺取胜利;或在“狂暴之路(Road Rage)”中,统治整条赛道。
打开警笛,在“追捕模式(Pursuit Mode)”中抓捕通缉嫌犯,也可参与“淘汰赛(Eliminator)”,坚持到最后,成为胜利者。 玩家在8种不同的赛事类型中与冷酷的AI车手同场竞技。随着游戏的深入,还能解锁全新的爆裂赛车和攻击性技能。只有一种驾驶方式——危险驾驶。只有一条获胜途径——摧毁沿途一切障碍,一路冲过终点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