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游戏EA阶段你们打算如何发展。
大部分核心机制和核心游戏循环已经实现。我们已经在游戏测试中对我们的核心技术进行了测试,包括可扩展的服务器,以支持数以万计的同时在线玩家。许多基础工作已经由实际玩家进行了公开测试,现在我们准备通过增加更多内容来推动游戏发展。最后,在这一阶段,我们计划开始著手改进生活质量功能,如游戏手柄支持以及诸如成就和卡片等附加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