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資深作曲家 Stuart Chatwood 譜寫的《Darkest Dungeon》原聲帶。本 DLC 包含了全部《Darkest Dungeon》釋出內容中共 25 首曲目(包含 MP3 和 FLAC 格式)。最近剛剛更新,加入了來自 Butcher's Circus 的 2 首新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