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siders III DLC - The Crucible
在这个非凡的数字惊喜之作中,竞逐者可以期待经历一次真正惊天动地的体验:熔炼场(The Crucible)!
这是一项充满传奇色彩的挑战,整个宇宙因此充溢着崇敬的低语。这个传说中的竞技场里竟会有如此精彩纷呈的战斗场面,就连造物主也始料未及。
没错,就是我本人!塔贡!这个惊人竞技场的创始人,也是唯一征服过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