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E THE DIVER x ICHIBAN
春日一番因休假的原因到訪了藍洞。原本打算好好享受一下悠閒的時光,不料卻捲入了新的事件…!
自2025年4月10日到2026年12月31日,限时发布《潜水员戴夫:一番的休日》Content P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