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 Apart
将外星地界改造成繁荣的工业殖民地。在完全可摧毁的世界中采集资源,设计精细的生产线,实现效率最大化。你创造的每间工厂、每条管道以及每个哨站都会根据你的选择……和挑战而变化。
每个决定都会影响殖民地的未来走向,考验你在新疆土的恶劣环境中的领导力水平。另外,别忘了时刻供应充足的食物、住所和医药,保证源源不断的新定居者安居乐业。持续扩充的定居者和不断发展的工厂都有各自的需求,你能在二者之间保持平衡吗?
拥有足够的韧性,才能在恶劣的环境下生存。为了守护殖民地,你在平衡定居者需求的同时,还需对抗无尽的环境威胁和神秘的外星势力。战略规划和应变能力是确保生存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