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 Heroes United
在这个极具挑战性的Roguelite游戏中,与来自DC宇宙的成群敌人和凶猛名头目一决高下。扮演蝙蝠侠、超人、神奇女侠或其他超级英雄,与强大的超级反派对抗。
每张地图的难度都会增加。升级你的角色并解锁新角色。混合搭配不同的超级技能并进化它们以变得更强大。独特的终极技能将改变你的游戏体验并帮助你生存。
还可以观看DC Heroes United互动剧集,应用内已提供前七集,该剧集中的决策将影响剧集的发展以及你们社区将在游戏中解锁的物品。
加入我们DC Heroes United,塑造传奇的路线。你准备好回应英雄主义的召唤并塑造你最喜爱角色的未来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