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死線》——「時尚也瘋狂」
夏天即將來臨……至少他們是這麼說的。在惡靈領域裡的永恆黃昏時刻,當您漫步在冷血殺手追逐的迷霧中,氣溫會下降得非常快。但這依然不是你丟下自我風格的理由。少了完美的髮型或配飾,最時尚的服裝也變得不完美了。
然而你再如何拉風,你的時尚新造型也不太可能保護得了你。打理得體的逃生者就是為了成為得體屍而備。畢竟,誰不想要在這最特別的一天中呈現最佳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