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身体长大成人,心智却未能跟上,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拥有孩童的恐惧和焦虑,却被困在成年男子的体内;这具挥动电锯的愤怒躯体,又会做出什么样的行径?他知道你忤逆家人时会发生什么;他知道有人发现炖菜里的 "食材" 时会发生什么。
人皮脸不仅仅是人皮包覆下的失心疯,他渴望他人的接受和欣赏。他的艰难经历,铸成了他现在的样子。他是一个看守者、一个护卫者、一个从不提问的盲目守门人。而所有的问题,都可以用他的电锯来解决。
一把力道和重量让人难以置信的电锯,它的锯齿吞噬过无数的受害者。正是款适合食人魔的生日礼物。电锯是人皮脸最致命的武器。他可以随意使用它,用它进行毁灭性的大幅挥砍。
你野蛮袭击导致的创伤,会使得对方因痛苦不堪而很难呼叫求助。当其他逃生者处于范围外时,他们无法发现濒死逃生者的气场。
通过与恶灵的深厚连结,解锁个人气场解读能力的潜力。钩住一位逃生者后,当其他逃生者距离钩子 36 米以上时,他们的气场都会向你暴露 3 秒。当有逃生者被钩住时,任何得分行为都将获得额外血点。
你的凶残攻击会让逃生者在受到冲击时掉落物品。失去的物品会在掉落时受损,损失基本数量的耐久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