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by Daylight Image
悲劇來襲!驚悚故事包推出七個可遊玩角色,全部出自《黎明死線》最具實驗性質的四個章節:「墮落深淵」、「親人的束縛」、「趕盡殺絕」、「女巫時刻」。
墮落,拓展科學的疆界。目睹,血濃於水的束縛。沉迷,虐殺狂樂的高潮。安享,女巫時刻的月光。可多人進行的究極恐怖體驗,就等你來挑戰。本次精采絕倫的組合包帶來身陷迷霧的三位原創殺手與四位原創倖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