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死線》:尼可拉斯‧凱吉章節包
準備迎接最猛烈的恐怖大作。《黎明死線》的「尼可拉斯‧凱吉」章節帶來全新倖存者:傳奇影星尼可拉斯‧凱吉。購買此附加道具可以解鎖獨家外觀道具:尼可拉斯‧凱吉的藍綠色外套與超稀有的蛇髮女妖毒液服裝。
本次的全新倖存者為尼可拉斯‧凱吉。對,你沒有聽錯。影界傳奇人物尼可拉斯‧凱吉擁有上百部電影作品,他總是能為拍攝計畫帶來無限創意。即便如此,這部片的恐怖程度依然超乎他的想像。紅毯星光大道已布置完畢,電影首映會絕對會讓觀眾看得屏氣凝神。尼可拉斯‧凱吉勇闖迷霧,扮演他有史以來最殺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