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死線》——「謀殺案畫作」
本次的全新殺手為藝術家。卡米娜‧摩拉的畫作扣人心弦又極具爭議性。這位藝術家慘遭斷掌割舌後,惡靈將她帶入迷霧,將其扭曲成怪異的復仇化身。她見誰就殺誰,為群鴉留下腐屍盛宴。荒廢墓園四處迴盪著慘叫聲,儼然是她黑暗想像中的超現實夢魘。
本次的全新倖存者為約拿‧法斯克茲。對這位經驗豐富的解密員,解開數學方程式與其中奧秘,已經是家常便飯。無論他身在何處,現在都看到不祥的真相。這個方程式代表真切發生過,卻讓人百思不解的事件。可是法斯克茲比誰都清楚,數字裡蘊含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