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 贞子再临
某个黑暗存在于深渊中蠢蠢欲动。在《黎明杀机》中传播诅咒,这是一个受铃木光司的小说《午夜凶铃》和初版改编电影启发的新章节。《贞子再临》包含一名新杀手贞子以及一名新逃生者浅川阳一。购买 DLC 还会解锁一件专属护符:诅咒录像带。
新杀手是怨灵贞子。贞子拥有巨大的力量和可怖的性情,却被丢在古井里自生自灭。她的暴怒化于一盘被诅咒的录像带中,看过它的人都将承受令人不寒而栗的厄运。
浅川阳一对贞子毫不陌生,因为他年轻的生命被这名怨灵的怒火永远改变了。现在,他成为了一名海洋生物学家,他的故事还在继续,他对答案的寻找驱使他穿过险恶的水域,深入到某个超出理性认识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