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逃脱扩展包
想成为一名领袖?一位英雄?一名逃脱艺术家?逃脱扩展包为你准备了12位原创角色,供你发掘与探索。
想成为一名领袖?一位英雄?一名逃脱艺术家?有了这些原创逃生者角色,你一定能轻松找到最适合你游玩风格的技能搭配。从12名独特角色中探索发现新的技能与背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