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by Daylight - The 80's Suitcase
给你最喜欢的几位逃生者穿上 80 年代标志性的流行服饰吧!我们五位亲爱的受害……朋友们,已经做出了决定——哪怕他们将被残忍虐杀,也得死的有型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