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怪奇物语》第2章
《黎明杀机》:《怪奇物语》第2章包现新杀手:一号实验体维克那,以及新幸存者达斯汀亨德森和十一。购买此附加内容即可解锁夺心魔徽章和血腥彩虹屋徽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