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Island 2》角色包:Gaelic Queen Dani
穿越冰雹、鮮血、烈火,穿越荊棘之牆和交錯的金屬。穿越混戰搖滾區、殭屍群、雨中的街道,怎麼沒看到計程車啊。我們誠心跟隨,Dani 女王萬歲!
利用高級角色包自訂你的殺手,內含出自 HELL-A Catwalk Collection 的獨特服裝與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