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Island 2》角色包 - Jungle Fantasy Ryan
炎热。汗水。动物荷尔蒙。抖动的胸肌。硬汉的胡子。女士看了小鹿乱撞,心跳过速到要晕倒!
利用高级角色包自定义你的杀手,内含独特的服装与来自 HELL-A Catwalk Collection 的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