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Island 2》扩充通行证
体验两个大型剧情扩充内容以及全新的任务、武器、技能卡、丧尸和洛杉矶地狱中的可探索区域。
“艺廊”:探索马里布的一座神秘别墅,迷失在超现实的心灵恐怖梦境之中。 穿越疯狂、糜烂和血腥一路下潜,若要活下去就得面对一波意想不到的恐怖。
SoLA:受到一则神秘警告信息吸引,玩家来到洛杉矶最知名的音乐祭现场。在这里,您必须探索已面目全非的 SoLA 场地,并阻止一个来自异界的威胁。
红之死武士刀:使用红之死武士刀斩杀大批丧尸,每次斩击都可获得暂时性的杀伤力提升效果。
盖尔女王丹妮角色包:穿过冰雹、鲜血和火焰,穿过倒刺之墙与刀剑战场,使用来自“洛杉矶地狱伸展台”系列的独特服装与武器来自定义丹妮的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