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Island 2》角色包 - Venice Vogue Bruno
Bruno 喜欢用好莱坞风格保持低调。他精心的打扮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第 19 洞冲击一杆进洞——“当心”!
利用高级角色包自定义你的杀手,内含独特的服装与来自 HELL-A Catwalk Collection 的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