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RUSH
DEAD RUSH - 这是一款动态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你必须面对成群的饥饿僵尸!
这里没有复杂的情节、支线任务或大型开放世界。在这里,你只能集中精力行动。在这款游戏中,你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向复活的死尸群射击。探索游戏地点,找到最强大的枪支,在僵尸冲到你面前之前消灭十波僵尸!
主菜单中有 4 个不同的地点可供您选择:废弃学校、医疗中心、郊区和贫民窟。所有这些地方都是小型竞技场,活死人会在犄角旮旯和阴暗的房间里出现。别让他们把你逼入绝境!
在探索各个地点时,您会发现不同类型的突击步枪、机枪、手榴弹、地雷和手枪。所有武器都有不同的颜色、瞄准镜、握把以及不同的伤害和视觉效果。找到适合你的枪支吧!
令人惊叹的虚幻引擎 5 技术创造出逼真的光照、雾气和其他视觉效果,让您沉浸在真实的末世氛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