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之赛
《致命之赛》是一款单人第三人称视角的谋杀悬疑游戏。在看似宁静的小镇上,调查两名年轻女性的死亡案件。
你将以一名记者的身份,着手调查两名年轻足球运动员的死亡悲剧——他们参加同一场派对后,于同一天晚上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