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lector
《Deflector》是一款俯视视角的roguelite游戏,背景设定在致命的微观世界。深入充满病毒的敌对世界。用你的武器并偏转敌人的投射物来击倒越来越具有挑战性的敌人。生存、死亡、变强,直到拥有足够的实力直面万物之源!
紧盯弹幕炼狱的深处,然后将投来之物悉数奉还!《Deflector》是一款张力十足的roguelite游戏,你可以使用能力将敌人的投射物反弹回去。配合独特的武器和突变,以你自己的方式消除致命的病毒。
每种生物壳都拥有独特的武器、技能和偏转投射物的方式,从中选择你喜欢的生物壳。刚开始,可选生物壳为投掷回旋镖的根除者,随后玩家可以在实验中不断体验生死轮回,以此解锁更多生物壳。
你的中心拥有各种协助病毒研究的模块。通过战斗积累经验,解锁更多的突变、生物壳和持续的升级。
每个世界都充斥着独一无二的敌对生物,它们随时准备用尸体和弹幕将你淹没其中。从最弱小的生物到每个世界尽头的终极病毒,每种威胁都相当致命。吸取试验和致命错误带来的经验,全力战胜每一个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