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unct
Defunct 是一款独立冒险游戏,背景设定在一个迷人的漂浮高速世界。你是一个坏掉的机器人,在一次意外中从一个巨大的货船上落在了后人类时代的地球上,如今这里已被机器人占据。你必须赶快回到飞船上,不然就晚了!
你身上装备了一个超重化引擎。它可以在你的身边制造出一片独立的重力场,是你速度的主要来源。在下坡时使用可以加速。不过请当心,上坡时使用会减慢速度。此外,这个世界上还有各种不同的速度强化,例如能量饮料,你可以拾取起来然后用它跑得更快。
这些工具能让你在世界上行驶,遇见奇怪的机器人,飞跃废料场,然后帮助你回到飞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