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n of the Time
一千年前,時間惡魔被封印在一座古老的祭壇中。如今,他的信徒打破了封印,再次釋放了古老的邪惡力量。惡魔扭曲了歷史的脈絡,從未來竊取武器,賦予他的爪牙不該存在的力量。若不阻止他,時間本身將會崩塌,過去、現在和未來將融為一體,化為一片混亂的漩渦。
為了守護祭壇,黑暗之靈賦予了他最忠誠的兩名僕人——忍者月光和武士雷神——難以想像的力量。他們不再是人類,而是變成了能夠摧毀整支軍隊的怪物。你能否殺出重圍,擊敗這兩位所向披靡的戰士?還是這個世界注定要陷入瘋狂?
封印時間惡魔的唯一希望寄託在隱藏於靈界神殿附近的五件聖物上。這些聖物蘊藏著恢復平衡的力量,卻被狂熱的信徒嚴密守護,他們不惜一切代價也要奪取它們。只有你能對抗黑暗-擊潰邪教,奪回聖物,在為時已晚之前阻止日益蔓延的混亂。
《時空惡魔》是一款快節奏的第一人稱街機射擊遊戲,以古代日本為靈感,在精心設計的廣闊場景中呈現緊張刺激、極具電影感的戰鬥。
你的武器庫包含各種被帶到這個扭曲過去的現代武器——手槍、霰彈槍、速射機槍、威力巨大的火箭筒等等。
在關卡中,你可以發現各種能力來強化你的戰鬥技巧:速度提升、護盾、無限彈藥等等。明智地運用它們,邪教徒將毫無勝算!
在前往惡魔祭壇的路上,你將遭遇形形色色的敵人——赤手空拳的野性藝伎、潛伏在竹林中手持霰彈槍的農民,以及擁有超自然力量的惡魔武士。但你最大的挑戰還在前方:祭壇的守護者,擁有毀滅性能力和武器的怪物月光和雷神。
你準備好挑戰時間本身了嗎?與敵人戰鬥,收集神器,在現實崩塌之前封印時間惡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