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n's Tilt
冲击弹珠台荣耀回归!这次还带着更大的二维图像、更多的坏蛋、更多的秘密、以及更加密集的子弹!《DEMON'S TILT》融合了清版射击和砍杀要素,大大拓宽了传统视频弹珠类游戏的边界。
这次还带着更大的二维图像、更多的坏蛋、更多的秘密,自然还有更加密集的子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