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pot’s Game: Challenges DLC
我已為你建立了一個有 20 項不同任務的測試站。這裡沒有任何隨機性——每個物品總能在同一個地點尋獲,每隻怪物都精心放置於其重生點。只有你的戰術技能可以決定結果!外太空中沒有隨機大神!
若你不明白為什麼一直無法破關,挑戰就會協助你找出購買幾枚法師戒指的最好時機,或升級一項加成生命值突變可拯救你生命的好時機。
你成功在山丘之王達成偉大事蹟後,挑戰便會成為你執行測試的場所:在其中一項挑戰內,你甚至可以在累積物品和突變後,在該關卡的第二個房間內與我的化身戰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