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pot's Game
我们来玩个游戏:我给你一些小人,你试着帮助他们通过我的迷宫。不,你不用在战斗中控制他们,他们会自动战斗!我的游戏是关于策略和向运气之神祈祷的,不需要按按钮。你可以为小人购买物品:剑、弩、棺材、过期的椒盐饼干。另外,我还会让你为他们提供很酷的变异!血液中的一些地氯和鳄鱼皮绝不会伤害任何人。不过有一个问题:如果你死了,就得从头开始,整个世界都将重新生成。没错,这是一款类地下城游戏。好吧,如果你是一个喜欢严格划分游戏类型的书呆子的话,也可以叫轻度类地下城游戏。
差点忘说了:我的游戏也有多人模式!但我不会透露任何相关内容,因为山丘之王是一种特殊的秘密多人模式,只有在游戏通关后才会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