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roy All Humans! 2》——「Reprobed: Challenge Accepted」DLC
下載內容體驗《Destroy All Humans!》(2020) 的四項挑戰模式,挺身面對挑戰,測試你的本領!
模式包括:暴走、競賽、決戰、綁架,所有模式都可在同機分割畫面合作模式下遊玩!
(其實我們早就知道了,你的本質是一抹純正光榮的芙蓉 DNA,浸入一坨原始人類基因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