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滅全人類!2 - 從頭再探》能要衣裝版
燕尾服、深 V 男基尼或絢麗獨角獸——共計 10 套特殊造型讓你妝扮邪惡外星人之王:隱孢者。4 種特殊造型可套用於飛碟、留下天外奇觀。所謂人要衣裝,入侵的外星人也要衣裝!
這款主遊戲上市後發行的《毀滅全人類!2 - 從頭再探》追加下載內容新增 4 項挑戰模式,讓你可以展現你的本領。所有模式都可在同機分割畫面合作模式下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