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roy All Humans!》Clone Carnage
在“Clone Carnage”中大肆破坏!这款独立 DLC 拥有 4 种游戏模式、6 张地图和支持最多 4 人的多人游戏模式。分屏功能可以让您进行本地双人游戏,制造双倍的破坏。在“暴走”、“决战”、“竞赛”和“绑架”模式中,释放出你的狂野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