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roit:Become Human》試玩版
2038 年的底特律。科技飛速躍進使得仿生人充斥整個人類社會。仿生人的一言一行就如同人類一般,但卻只是為人類服務的機器罷了。
在第一章扮演康納(Connor)。康納是一名服務于底特律警察局的獨特原型仿生人,他要面對一名挾持小女孩為人質的異常仿生人。尋找線索,調查犯罪現場,謹慎選擇你的辦案手法,因為你每一個行動都會影響任務的結果,決定你在本章節將獲得六種結局的哪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