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tical》
《Diabotical》游戏粉丝需要的一切!组合包中包含 Tuner 外壳、Deathray 武器皮肤包、Sonar Hammer Melee 皮肤、喷漆、超过 30 张贴纸和一双炫酷鞋,还有大把金币,购买第 1 季战斗通行证后,还能绰绰有余地入手商店中的许多其他物品!